孟德斯啾  

超懿。dream

不是原背景。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



马超甚至能感受到枪尖刺破皮肉时被给予的微小阻力。被贯穿的咽喉自后知后觉地自伤口处涌出暗红色的血,将死之人的黑色长发被马超收回的枪带起的疠风抽起,而后又乖巧地落回肩头。血雾喷涌,马超仍是看不清那人究竟是谁。

枪尖似乎有缕黑雾缭绕。

马超腿如灌铅,只眼睁睁看着那人踉踉跄跄朝他走来。不过两三步,浓烈的血腥气便灌进了马超的鼻腔。

恍惚间,那人已到了马超的跟前。骨节分明的纤长手指扣住了马超的后脑勺,在两人唇齿相接前的最后一秒,马超终于看清了这张脸。

他似乎是因失血过多而苍白,亦或是天生便带着的几分阴郁。

马超感受到了他滚烫的血正在浸染自己的胸膛。


“老师!!”

马超突然醒了,忙去摸自己身旁的被窝。

“闹腾什么?赶紧睡觉。”与马超梦境中那被刺破咽喉的人长相无二,司马懿不耐地眯眼看着拱在自己怀里的人的发旋。

踢了一脚对方的小腿让马超起开,顺手关了灯,司马懿却又出声:“叫我叫这么惨。做噩梦了?”

“只是梦罢了。”

“嗯。”司马懿翻了个身 ,“明天你去趟益城。”

马超摸黑帮司马懿掖好了被角,沉吟片刻便应下了。

2019-11-02 热度-31 超懿司马懿
 

评论

热度(31)

©孟德斯啾 Powered by LOFTER